珍妮尔

喜欢.

【翔霖】Mutability 易变性

短打一发完小甜饼/有没有ooc得问xql本人/霖视角/屏幕前冰雪聪明的你可能已经发现我实际上是为了背单词(我废话好多救命


-

同志们,要说易变性,严浩翔的绝对可以说是拉到满格了。

我贺峻霖从来不空口说白话。

这不,刚刚还蹭着我撒娇的这位,接了个电话就瞬间把所有波浪号拽成了破折号。

“喂,哪位。”

 

语气之平淡,疑问句都直接说成陈述句。


我在一边津津有味地看着他那副严肃样子,笑得床都一震一震的。


严浩翔感受到动静,扭过头瞅了我一眼,也不知道为什么,眼看着他整个耳朵都红了起来。随即手忙脚乱地挂了电话,向我靠过来。

“霖霖~别笑了嘛~”

这人前高冷低音炮,人后害羞小奶猫,易变这词是为他量身定做的吧!!

但让我不要笑了简直就是在说让火不要烧了,我笑得更猛了,而事后才意识到当时这一行为是多么愚蠢。

同志们,做人不要太放肆,看到他人前人后的强烈反差我就该想到,小奶猫也是可以变成小野猫的。


不说了,我腰还在痛,严浩翔还在一边帮我揉一边跟我道歉,这个教训在座的各位学到了就好,我也算是证明他的mutability了。



*有人看的话或许会搞个小合集,磕糖的同时日渐博学,芜湖~(我在瞎扯


评论
热度 ( 9 )

© 珍妮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