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妮尔

喜欢.

水星日记01


短小的究极沙雕产物/也许ooc了/这篇是轩视角

 

-

 

分明是你的生日,我却似乎失慎说出愿望。

 

于你我而言,希望相遇后是相依,这腔无餍的盻望,你能听到吗?

 

 

-

 

以上是小宋老师的发言,跟我宋亚轩没啥关系。不对,还是有很大关系的,毕竟我们喜欢的是同一个马嘉祺。所以谢谢他的诉苦,我非常能感同身受。

 

眼看着马哥都已经成年了,我却一点进展也没有。这怎么行呢,简直急得我饭都吃不下。

 

不是,我就疑惑了,系唔系(是不是)我表达的还不够清晰?


还要多远才能进入你的心,问你呢!


还有多久才能和你接近,这也是在问你呢!


咫尺远近却无法靠近的那个人,就是我,对,宋亚轩,还等着和你相依呢马哥!


没有个表示吗!

 

我看是唔得(不行)了,成年了脑子也冇(没有)开窍,怎么还总是当哄赛楼(弟弟)一般对我?看来只能来硬的了。

 

 

-

 

不行,我还是怂。我的意思是,当面刚不是我小宋老师的做派。

 

别问我怎么不是宋亚轩了,现在我俩要统一战线,攻下马嘉祺是主要任务。

 

于是乎,经过长达5分钟时间不断探讨研究,我和宋亚轩决定在马老师梦里进行突袭。

 

嘘,不需要有任何的质疑,这很妥。

 

本着实干派的做人道德,我们准备今晚就实行这个宏大又长远的计划,宋亚轩甚至撰写了一篇稿件以免忘词,让他来给你读一读。

 

 

【马嘉祺,我喜欢你,你真帅】

 

 

哦老伙计你先别急着喷我,瞧瞧这行字,多么的华而不实,我是说,实而不华,也不对,实而又华啊对不对!实......小宋老师说我再解释下去他就要给我来一场宠溺的教学,本来有点想试试,但看他的表情我还是算了。我拿出笔记本了已经,我们且听他的讲解。

 

小宋老师:

 

“果然还是得我来,说出全名表明了不想继续做弟弟的心愿,而我喜欢你则是直达主题,你真......挺好的这稿子,你就这么说吧昂到时候宋亚轩。哦你问我倒装跟谁学的,某个山东孩子。”

 

既然小宋老师这么说了,我今晚就准备实行。他让我有个plan B,但我不知道能出什么意外,毕竟连稿子都写了,小宋老师看了都说好的那种。


所以我准备就这样上了。不知道马哥会有什么反应,反正我还挺期待的。

 

 

TBC

 

 

评论
热度 ( 24 )

© 珍妮尔 | Powered by LOFTER